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

虛擬"教育部長"吳思華/馬英九親自下的指令:反黑箱課綱,全國站出來



面對學生抗議,教育部為何不撤回黑箱課綱?
馬政府連續兩任的教育部長堅持硬推黑箱課綱,到現在面對全國高中生串連反對,教育部為什麼仍然堅持不願撤回?因為這是馬英九親自下的指令,事實在此!






吳思華在中一中屁滾尿流,怕了!

WWW.EDU.TW



*****

台灣青年好的很。
--
若者の狂気と希望見つめる写真家 藤原新也さん;『印度放浪』http://hcbooks.blogspot.tw/2015/06/blog-post_12.html
----
教育部的座談通通取消:
吳思華在中一中屁滾尿流,怕了!


  口號:思華翹課我難過,清山請假我痛心。
  對教育部提出的問題:
   教育部對程序不完美道歉有無後續處理?
   教育部為何在課綱爭議一年多之後才召開座談會?
   如果這份課綱真的有徵詢教師意見,為何會引起那麼多專業教授的反彈?
   教育部何時要舉辦實質座談會?
  訴求:希望教育部與學生正面討論。
整場活動大約30分鐘以內
誠摯邀請 各大媒體先進前來
桃竹苗地區所有反黑箱課綱工作小組 敬邀



----政客很官僚,很傲慢,很會玩弄法律

教育部原訂於今(6/13)、明兩天舉辦「課綱微調校園分區座談會」臨時喊卡,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下午前往教育部抗議,批教育部失信、逃避與學生當面對話。
教育部昨日以新聞稿發佈座談延期訊息,理由包含座談場地台南一中今年預計舉辦特色招生考試,恐影響試務準備工作,避免影響考生權益;以及憂心校外人士進入校園,做出無法預期之舉,破壞原先與學生溝通的原意。北高聯學生則批評教育部失信,「許多學生為了與教育部對話做了很長時間的努力,卻在最後一刻才被片面告知座談取消。」北高聯表示,現在的確是屆臨高中生期末考時間,但全台灣這麼多學生共同關心課綱微調爭議,教育部若一再拖延,只會影響更多的學生權益。
教育部代表現場接過學生陳情書後即沒有多作具體答覆,學生則強調將會持續發起行動監督課綱微調,痛批教育部長部長吳思華「只思『華』,不思『台』」。
⋯⋯更多


教育部原訂今天要到南一中進行課綱講座。
結果卻因為在中一中遭抗議,臨時決定接下來三場全部取消。
教育部說要改用網路提問。
政院在318後勉強推網路參與、提問,本是想訴求透明、面對。現在卻成為逃避的藉口,真的有夠悲哀。
這篇是南一中的回應。
國民黨現在的策略就是把高中生打成無腦、被操控的對象。
但看看高中生的論述、和反應能力,真的比教育部還要成熟百倍。

【部長出來面對,正面回應問題】


教育部原定今日在南一中舉辦「普通高級中學國文與社會領域課程綱要微調座談會」,我們合理懷疑又將是一場「摸頭大會」,教育部依然會像台中一中場次一樣,無意回應現場提出的諸多質疑,但我們仍準備好了許多問題欲請教教育部的官員。

但令人十分錯愕的是,教育部於台中一中座談會後發現誤判情勢,高中生並非摸摸頭便可打發,因此教育部於昨日晚間發布新聞,臨陣脫逃取消了台南一中場的座談會,宣稱係因為南一中校方為布置特招會場而人力不足。但事實上,特招考試早已安排好,教育部在知情的情況下仍執意安排座談會,校方於昨日下午都仍在進行座談會場的場地佈置,教育部的說法明顯與事實不符。我們嚴厲譴責此逃避責任的做法,教育部貴為制訂國家教育政策的部門,公然說謊不正給了學生們最壞的示範嗎?


教育部表示將在行政院「內閣踹共」節目中開放提問取代座談會。然而,在網路的提問恐遭到教育部篩選,且先前教育部在與中一中的座談會中便百般閃躲,僅只在會後整理並發布紙本回應,但其中許多問題仍遭到片面選取、避重就輕,連面對面的交流都如此欠缺誠意,實在難以讓人相信在網路上的互動能夠發揮溝通的效果。

我們要告訴教育部,不開座談會只是聽不到我們的聲音,不代表我們就沒有意見!我們嚴正譴責教育部逃避的行為,呼籲教育部不要閃躲,正面回應各項質疑!

沒有留言: